fbpx

多謝~~

Kelvin 李國光

回想到2009年,我第一次認識B27協進會,並參加了人生的第一次聚會 ─ 生日會。回憶起當時的情景,雖然地點比較簡陋,但每位參加者都面帶笑容,熱切地投入活動,一幅美麗而溫暖的圖畫。我還在生日會中認識了幾位新朋友,往後的日子,在活動中看見他們都會抽空和他們閒談一番,互相問候。

時間不經意地到了2011年,入會已經兩年多了,我由普通會員轉為外務委員,除了多謝大家的支持外,亦認識了更多新朋友,除了舊會員,還有一班剛入會的會友,大家可以毫無顧慮地暢談自己的情況,在此,我非常多謝各位的信任。

在這兩年的時間,我參予了很多會內的活動和講座,亦有與其他自助組織的交流,使我充份地利用自己的時間作一些有意義的事,對我往後的人生起了一個積極的作用。

最後,我衷心多謝每一位B27協進會的會員,沒有你們的參與,我心中的樹苗結不出今日豐盛甜美的果實,亦要感謝職員的主動和鼓勵,協助會務辦得越來越有衝勁,我希望在每一次的活動中,都可以見到各位會員的笑面,不要因為病痛而憂傷,多謝各位!

探索更多來自 B27協進會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