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我的分享

阿錦 (2007)

很高興和大家分享怎樣面對患上強直性脊椎炎(以下簡稱為AS)的身體,加強對它的正確心理調節和建立一個良好的生活習慣。雖然本人參加了B27協進會和復康會不是很久(少過一年),但是對於AS,我是很想了解更多和與人分享。患了AS十多年,起初半年都不知道,但經確診後,便依循醫生的意見:運動和吃藥(痛楚時)。病初發時最痛,但我喜歡運動,並日日持之以恆;雖然,現在還有痛,但已經可不吃止痛藥十年了;但願以後如此。

話說回來,大學畢業後,大可以選擇一份人工較高的工程職位,但了解過身體情況和與家人商量後,終於決定做維修工作,因為時間較自由,在辦公室的時間較少,比起其他同學要返大陸工作好一些。感謝神,在工作和日常生活都有安排,了解我的需要,加上認識到一班AS病友,實在有親切感。日後,如有舉辦活動或分享會,請大家多參與支持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