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我的B27情緣

會友A小姐

我加入B27協進會時剛剛大學畢業,正值香港經濟衰退,求職困難,加上患病,可謂雪上加霜。本想繼續夜間進修,但不得不向現實環境低頭。起初我對自己的健康、前途、戀愛婚姻都感到絕望。萬念俱灰之際,加入了B27協進會,認識了一位小天使,在我人生的低谷出現,陪伴我渡過十一年的艱苦日子。每當有問題出現的時候,小天使都會第一時間保護我,支持我。終於,我和小天使步入教堂,在眾親友面前宣讀誓詞。

在這裡簡略地分享我的經歷,與B27朋友共勉之。在人生低谷之時,我失去了健康,失業、待業、絕望、疼痛隨時來找我,但後來我卻遇到了另一半,這是意想不到的事。人生總有得失,如果我沒有患病,不知會是怎樣的光景,但至少不會遇到與我共患難的另一半。

所以,我必須詺記在眾人面前立下的婚誓:「無論逆境順境、疾病健康、貧窮富貴,我都遵從上主的聖法,愛護你、珍惜你,直到終身,這是我嚴肅的誓言。」

1 thoughts on “我的B27情緣

Comments are closed.

探索更多來自 B27協進會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